美國媒體5月15日報道,14日,美國廣播公司節目主持人芭芭拉·華特斯在參加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節目《萊特曼夜間秀》時暗示,她負責主持的《觀點》節目曾經向前總統克林頓性醜聞案女主角萊溫斯基提供工作機會 ,但遭到後者回絕。
   當華特斯和夜間秀主持人萊特曼談到萊溫斯基職場之路不易時,萊特曼問華斯特:“你有沒有考慮過讓她擔任《觀點》節目共同主持人?”華斯特謹慎地回答:“我不告訴你在這件事上,我們做了多少努力,但可能性是存在的。”“儘管如此,我不認為這些是她想要的。”
   回答完畢後,華斯特要求萊特曼澄清自己的問題。“你說的是固定主持人還是客座主持人?”,萊特曼表示:“何不給她一個試場機會,讓她工作一周,如果 表現好的話,你還可以再讓她主持節目。”華斯特稱:“我認為,如果她可以主持節目,這是一個好事,但我沒有期待事情馬上發生。”
   華斯特這樣的表達方式好像在暗示她或者《觀點》節目的其他人士已經就出任固定主持人一事和萊溫斯基商討過。
   85歲華斯特將於15日正式卸任《觀點》節目主持人,她表示:“如果萊溫斯基願意的話,她可以接替我的位置,但這是個未知數。”
   (來源:中國日報網?黨超峰?編輯:信蓮�  (原標題:萊溫斯基有望工作?美電視臺拋橄欖枝 - 中文國際 - 中國日報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09cyyl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